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19日新三板开盘必读:多位代表委员建言新三板改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9 15:34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1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协议转做市0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0297家,协议转让企业0家,做市转让企业1309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55家。

创新层:

暂停转让

淘粉吧、施美药业

加入做市

西部超导、爱夫卡

基础层:

暂停转让

金和网络、圣海林、宾肯股份、小瑞科技、创显科教、桂祥电力、思福租赁、无限动力、赛诺生物、一橙网络、福玛特、华时捷、海航饮品

恢复转让

凯雪冷链

终止挂牌

老鹰教育

市场要闻

代表委员建言 新三板下一步改革往哪里走?

新三板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年底,新三板“三箭齐发”,推出了以分层为核心的综合改革。下一步改革往哪里走,对新经济企业会有什么扶持政策,成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三类股东”问题破冰 公募加码新三板热情重燃

“‘三类股东’问题不仅涉及IPO监管政策,还涉及新三板发展问题,证监会对‘三类股东’问题的处理非常慎重。”今年1月,证监会首次明确了“三类股东”的四大审核口径。

业内人士认为,证监会明确“三类股东”的审核政策,以及日前文灿股份顺利过会,让合法合规的“三类股东”吃了一个定心丸。具备“存续期明确、层层穿透、不含杠杆分级嵌套结构”的合规资金有望持续流入新三板市场,缓解当前市场流动性不足的困局。

公司新闻

多家新三板公司转战长租公寓 融资受考验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调下,2017年长租公寓行业的发展速度前所未有。但在“收房一天一个价”的价格战,以及各路资本疯狂涌入之下,很多初生阶段的长租公寓“未老先衰”,死在几乎所有人都看好的“长租公寓元年”。旧人去后又有新人来,近一两年来,多家新三板公司宣布变更主业为长租公寓运营。

有业内人士表示,资本市场的环节不打通,融资成本太高的话,一般长租公寓品牌很难生存。虽然目前长租公寓品牌大部分都不赚钱,该人士仍然坚定看好这个行业,认为长租公寓行业的下半场才刚刚开始。

公司定增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14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5.29亿元。

市场回顾

上周五新三板做市指数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行。

截至收盘,新三板做市指数报931.36点,跌0.83点,跌幅0.09%,成交5074万元。

3月19日新三板开盘必读:多位代表委员建言新三板改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