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行:房贷利率提升符合市场规律 积极开拓住房租赁市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30 14:33

中国网财经3月29日讯(记者胡爱善)建设银行28日举行年度业绩发布会。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在回应近期房贷利率上升时表示:“按揭贷款利率有提升是事实,符合市场运行规律。”

王祖继指出,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延续,政府不允许房价大幅波动。为了防控各方面资金流向房地产开发,各家银行对房地产资金的支持都已朝着非常严格的操作去做。为了防控风险,银行对客户的审查趋于严厉,首付比例也在提升。

“银行基于规模调整、风险防控,包括执行政策等因素影响下,整个房贷偏紧是必然趋势,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不会出现前些年的8折、9折现象。”王祖继认为,房贷偏紧有利于国家对房地产政策调控的落实。

2017年末,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4.21万亿元,较上年新增 6,274.20 亿元,增幅 17.50%,余额居同业首位。

2017年,建设银行积极开拓住房租赁市场。王祖继表示,建设银行在2018年将把租赁住房作为很重要的业务来推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