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政部部长肖捷:去年我国政府负债率有所下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7 13:17
财政部部长肖捷:去年我国政府负债率有所下降

中国网财经3月7日讯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肖捷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据介绍,截止2017年末,我国政府债务余额为29.95万亿元,其中中央财政国债余额13.48万亿元,地方政府债务余额16.47万亿元。我国政府负债率36.2%,较2016年的36.7%有所下降。

“按照这样一个比例,我国政府的负债率是低于国际社会通用的所谓60%的警戒线,也低于其他主要经济体和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的负债水平。”肖捷表示,预计未来几年我国政府的债务风险指标水平与2017年相比不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