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欢迎阿里京东参与国企混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6 13:25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欢迎阿里京东参与国企混改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与中国网财经记者合影 张少雷/摄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记者 张少雷 胡爱善)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谈到联通混改时对中国网财经表示:“我希望引进的那几方真正合作好、能共赢,看看他们今年做的怎么样,希望他们把去年的承诺变成现实。”

肖亚庆进一步表示,如果联通混改做的好,将会带动更多的国企进行混改,比如在资源、装备制造等领域。对于是否欢迎阿里、京东等企业参与进来。他说:“如果他们有兴趣都可以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