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朱华荣:壮大新动能为汽车行业转型指明方向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6 13:14

 

全国人大代表朱华荣:壮大新动能为汽车行业转型指明方向

全国人大代表、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 张少雷/摄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记者 张少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期间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发展壮大新动能为汽车行业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朱华荣认为,当前的互联网经济、大数据、云计算以及AI技术已成为社会生产快速发展、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最有效手段,成功颠覆了传统汽车行业的思维,现在的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已经升级进化为数据服务平台和智能硬件平台,可以实现办公、娱乐、获取资讯等等功能。他表示,壮大新动能为汽车行业进一步的转型升级指出方向。

面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朱华荣也谈了自已看法。他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不容置疑,汽车产业本身需要解决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慢、成本高等问题,另一方面,政府也应加大力度解决新能源汽车使用环节的充电设施、充电费用、停车位优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两者结合起来改变新能源车的使用环境及产品本身的体验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