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獐子岛: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0 15:31

中国网财经2月9日讯 獐子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公告还显示,公司及高管人员还遭大连证监局出具警示函,原因为公司在底播虾夷扇贝采捕、销售存在异常情况,对公司2017年三季报作出的2017年度盈利预测数据将产生重大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经营业绩与预测业绩存在重大偏差的情况下,未及时对业绩预告进行修正或进行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表示,目前生产经营正常,1月份业绩保持同比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