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深圳国际时装节即将盛大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19 15:41

 

第三届深圳国际时装节即将盛大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即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位于深圳时尚潮流腹地大浪时尚小镇盛大开幕。此次大秀以“时尚深圳,全球共享”为主题,届时开幕式上将首次发布“全球时尚城市指数”,诚邀您与我们共享盛事。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时装节首次将主场地落户于经过多年经营、打造、集聚,具备很好产业基础的大浪时尚小镇,联手大浪时尚小镇,吹响深圳“时尚集结号”。并同期开展“潮起大浪·乐购霓裳”时尚嘉年华。一月下旬的深圳将上演激动人心的霓裳盛宴,高调呈现自己对时尚的态度与理解。

抢先看点一:多档知名设计师作品发布,霸气外露

此次时装节将聚集深圳极为具有影响力的深圳力量-知名设计师、中国十佳设计师、新锐时装设计师等进行作品发布会。别出心裁的创作体验与美轮美奂的装置作品将在秀场大放异彩,宾客届时可欣赏巧夺天工的艺术作品,更有机会了解并参与意义非凡的创作体。

大秀将依次进行“深圳力量-知名设计师”作品发布,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孙秀琴“牵手新疆”作品发布会、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作品发布会、深圳新锐时装设计师作品发布会和D+俄罗斯时装作品暨欧洲时装作品发布会。更多精彩作品,邀您共赏。

第三届深圳国际时装节即将盛大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抢先看点二:全球时尚大师云集论坛,智慧交锋

本次时装节将开展第二届国际服装院校校长论坛、第二届全球时尚城市领袖峰会暨“一带一路”佾礼华服论坛”两大国际论坛,汇聚全球时尚领域在行业、企业、品牌和设计等不同层面的有代表性的领袖精英共同参与。旨在打造深圳时尚的主场外交,助力深圳迈向全球新兴时尚之都。

并且通过国际服装院校校长论坛与校企对话的活动,以更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姿态,充分整合全球时尚优势资源和高端人才,为时尚行业持续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广泛吸引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打造开放性、综合性、社会化的共享、共建、共赢平台。

抢先看点三:两大精彩赛事,彰显风采

除了举行深圳时装设计师优秀作品发布、名师名牌产品发布以外,本届时装节还将带来多场重磅活动,包括第二届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两大赛事。以发掘发掘和培育大学生对时装设计的浓厚兴趣及设计才华为目的,打造国际高端专业赛事。

青年设计师们将以特立独行的设计视角、张扬不羁的创作手法、颠覆传统的裁剪方式演绎出全新的时尚潮流,与此同时,用不同的文化底蕴,不同的创意源泉,不同的时尚视角,不同的工艺技能,充分展现出他们卓越的设计才华。届时将有更多新秀之作展现在台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届深圳国际时装节即将盛大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抢先看点四:时装节首次发布“全球时尚城市指数”

本届时装节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将于1月19日首次发布“全球时尚城市指数”。该研究成果创造性地构建全球时尚城市监测的首个指标群,为外界评判、研究全球区域时尚能力建设状况提供专业量化工具,填补全球范围内时尚城市指数分析的研究空白,成为解读全球时尚城市发展的首席“风向标”。

“全球时尚城市指数”不仅成为代表深圳的新型重量级全球时尚发布平台,也是国际社会了解中国城市时尚的重要窗口,同时通过“全球时尚、中国发布”,有力彰显中国时尚的国际软实力和影响力,提升东方时尚美学的国际话语权。

抢先看点五:潮起大浪,时尚嘉年华火热进行

时装周期间除了给广大市民带来时尚文化盛宴外,大浪时尚小镇50多家服饰企业还将举办以“潮起大浪·乐购霓裳”为主题的大浪时尚购物嘉年华,届时1楼主会场以及时尚小镇各服装品牌企业展厅将进行服装展示、联展促销活动,包括男装、女装、童装、运动装、孕装等300个品牌,让广大市民畅享实惠。通过“时尚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吹响时尚品牌乐购“集结号”,打造一场精美丰盈的畅享购物时尚嘉年华。

深圳国际时装节正成为城市新名片,全球将因为时尚更加关注深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