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万宏源李一民谈资产配置:寻找确定性和弹性更高标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7 20:18

中国网财经1月27日讯 申万宏源研究所国际经验与配置研究主管李一民在出席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中国资本市场峰会时表示,资金对保守型的产品和价值股的流入增加趋势还会继续,而且随着中国对高端制造业位置的确认,供给侧改革需求冲击带来后弹性继续增强的时候,整个资产配置会寻找确定性高,弹性更高的标的。

李一民还表示,中国目前优先要解决的是弹性问题,而非拐点问题,第二是弹性怎么测度,第三是中国的高端制造业可能是中国之后要抓弹性问题的一个要抓手。

李一民还在演讲中谈到了风险,其中之一就是中美贸易摩擦。李一民指出,中国希望在新的全球价值链中占据更高的位置,美国人不会认怂,不会让你领先。美国人提制造业回归,我们在动美国人的饭碗,所以不认为整个贸易战会在整个贸易链展开,也不认为会在中低端链条展开,美国人会更多在我们努力的方向上设置绊脚石,即高端制造业,会努力抑制中国这一轮需求复苏里带来的弹性增强的一个良好的趋势。李一民强调,人民币升值有利于出口结构的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