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消协双11调查:国美在线所售部分“海淘”商品涉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5 19:59

中国网财经2月7日讯 今日,中消协发布2017年“双11”网络购物价格、质量、售后服务调查体验报告,国美在线相关店铺所售两款“海淘”商品涉假被点名。

报告显示,国美在线平台涉嫌仿冒品的商品为“海昆运动专营店”销售的Adidas贝壳鞋和“欧尚奢侈品箱包专营店”销售的coach波士顿女包,该女包的鉴定结果为多处细节不符合。

在价格和售后方面,国美在线也不尽如人意,中消协《2017年“双11”网络购物商品价格跟踪调查体验报告》显示,国美某款标称为“戴森”品牌空气净化扇10月22日价格为5099元,但在“双11”期间价格上调为5299元,价格不降反升。此外国美在线平台“瑞士军刀SWISSGEAR旗舰店”销售的标称某品牌双肩包未标注不支持七日无理由退货情况,而在售后环节却拒绝退货申请。

中国消费者协会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留存网购过程中的购物截图和有效凭证,一旦发现网络售假、虚假宣传、价格欺诈和服务等损害消费者权益问题,要及时向平台、政府有关部门或当地消费者协会投诉反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