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马茶业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股票因涉及重大事项停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7 20:23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 1月25日盘后,八马茶业发布公告称,因公司长期战略规划调整的需要,公司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拟申请终止股票挂牌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已就该事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资料显示,八马茶业2015年12月8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茶叶的种植、研发、加工和销售,属于创新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71亿元,同比增长25.84%,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7.97万元,同比增长42.82%。因涉及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8日起暂停转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