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新水泥2017年业绩预增300%-350%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0 15:57

1月11日讯 华新水泥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业绩预计增加 13.6亿元到 15.8亿元,同比增加300%到350%。

华新水泥表示,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一是受益于国家加强环境保护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所引致的供求变化,公司主导产品水泥及熟料的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单位产品盈利能力提升;二是报告期内公司合并了并购的原拉法基中国水泥有限公司云南、贵州、重庆工厂的财务报表,企业规模扩大,且被并购工厂业绩大幅改善;三是报告期内公司骨料和环保等新业务的业绩大幅改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