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信博睿拟从新三板摘牌 实控人承诺回购异议股东持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0 15:57

1月11日讯 1月11日盘后,众信博睿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为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利益,众信博睿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在一定期限内以不低于该股东取得公司股份时的成本价格收购异议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具体价格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

资料显示,众信博睿2016年11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品牌形象宣传、项目策划运营、目的地二次开发等多元化、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3.26亿元,同比增长22.79%,净利润1526.21万元,同比增长31.31%。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