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海财险个别股东股权遭处置 回应称坚决支持保监会决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3 16:32

中国网财经2月13日讯(记者 郭伟莹) 今日下午,中国网财经记者获悉,中国保监会针对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海财险”)下发一则《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保监许可﹝2018﹞184号)。

该《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显示,决定撤销青岛神州万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乐保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华海财险的行政许可,即2016年6月28日作出的《关于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和修改章程的批复》(保监许可﹝2016﹞621号)和2016年9月2日作出的《关于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和修改章程的批复》(保监许可﹝2016﹞862号),要求华海财险在3个月内引入合规股东,确保公司治理稳定。

对此,华海财险表示,高度重视并坚决支持中国保监会对个别股东股权的处置,该处置对于公司长远发展有着十分重要和积极的意义。公司将不折不扣地严格落实中国保监会的监管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司股权,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和处置各项工作。

华海财险进一步说明称,已将保监会对上述两公司股权处理的相关情况通报全体股东、董事和监事。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监管部门提出的要求,已在全力推进股权问题的后续妥善处置工作。

同时,华海财险强调,中国保监会《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内容只涉及公司股权层面,没有对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造成直接影响。目前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经营管理稳健、人员队伍稳定,各项业务仍在依法合规、正常有序开展当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