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3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涉广州市诗凯化妆品公司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4 18:06

中国网财经2月24日讯 昨日,国家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关于福建省化妆品监督抽验结果的公告。

标示为揭阳市美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蓓芙爽肤宝蛇脂软膏,地塞米松检出值为5.8μg/g,规定标准为不得检出。

标示为广州市诗凯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方:武汉市黄道益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姜太公蛇脂皮宝霜,地塞米松检出值为21.0μg/g,规定标准为不得检出。

标示为广州市博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博倩防脱育发洗发露,菌落总数检出值为1400CFU/g,标准规定为≤1000CFU/g。

福建3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涉广州市诗凯化妆品公司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