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意集团2017净利或增长128.88% “时尚帝国”已具雏形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01 17:53

中国服装网消息,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意集团,股票代码002193)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00 万元–75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05%-128.88%。

如意集团2017净利或增长128.88% “时尚帝国”已具雏形

对于业绩的提升,如意集团方面表示,是因为公司于2016年完成非公开发行,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收购相关服装资产,主营业务由单一的精纺呢绒面料转变为面料、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服装集团,实现了产业的整合,延伸了产业链,优化了资产结构,扩大了经营规模,充分发挥协同效应, 提升了公司竞争力和盈利水平。2017年公司坚持高端定位,调整和优化服装产品结构, 加大客户开拓力度,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从而使得业绩稳步增长。

如意集团2017净利或增长128.88% “时尚帝国”已具雏形

近年来,如意集团一直坚持着“科技化、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路线,积极“走出去”整合全球资源,通过资本合作、投资并购、产业联盟等方式,布局和完善全球采购和销售网络,完成了从“面料生产商”到以科技纺织为支撑的全产业链多品牌运营的时尚品牌控股集团。目前,如意已跃居中国纺织服装500强企业榜首,跻身全球100大奢侈品牌公司,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棉纺、毛纺直至服装品牌的两条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旗下企业已遍及全国及世界各地。

此前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在接受中国服装网采访时曾表示,预计在十年内,让如意集团的时尚产业达到千亿级收入,把如意集团真正打造成全球前十名的时尚产业集团。那么究竟如意的“时尚帝国”将会是何种模样,我们静待时间的锻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