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银行股盘初持续下挫 交通银行跌幅过2%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2 13:52
快讯:银行股盘初持续下挫 交通银行跌幅过2%

2月12日讯 银行股盘初持续下挫,截至发稿,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跌幅过2%,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跌幅逾1%。

消息面上,据银监会网站消息,日前,为进一步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加强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其从业人员行为管理的监管,银监会制定了《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指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银监会将根据各界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适时发布。

《指引》包括总则、从业人员行为管理的治理架构、从业人员行为管理的制度建设、从业人员行为管理的监管和附则共五章28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