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1批次开心果霉菌项目抽检不合格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3 13:37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昨日,贵州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近期,该局对市场上销售的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谷物粉类制成品、热加工糕点、肉制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饮料共420批次进行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1批次。

标称广州市冠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六盘水万达广场分公司销售的嘉富精选开心果(规格型号:80g/袋;生产日期:2017-10-26)霉菌检出值不合格。

贵州1批次开心果霉菌项目抽检不合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