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证券张可亮:新三板进入二级市场建设时期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6 20:51

 

东北证券张可亮:新三板进入二级市场建设时期

“春天的展望:新时代的新三板期许”圆桌讨论

中国网财经1月31日讯 以“春天的展望”为核心议题的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31日在北京举行。在圆桌讨论“春天的展望:新时代的新三板期许”环节,东北证券股转业务总部董事、总经理张可亮指出,新三板诞生的第一个五年一级市场建设得非常好,第二个五年新三板会开始注重打造一个好的二级市场,会解决定价问题及退出问题。

张可亮建议全国股转系统,未来重点工作是做好内部的互联互通,如果市场分为三层,可以做好最顶层的二级市场的建设,建成一个交易活跃的二级市场,然后引导下面两个层次的交易或建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