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变更年轻的太平鸟过去一年都做了哪些事尝鲜?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06 17:41

 

想变更年轻的太平鸟过去一年都做了哪些事尝鲜?

23岁的太平鸟,近年来一直在“变年轻”这件事上孜孜不倦,当然,它也确实做了很多事来一表想要“年轻化” 的决心。那么,在过去的2017, 在它身上又都发生了哪些值得回忆的事呢,一起来罗列一番。

A股上市

1月9日,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其股票代码为SH603877,简称:太平鸟,其也成为了2017年首家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中国制造”时尚服饰企业。

内部高层大换血

4月17日,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陈红朝接替欧利民任太平鸟总经理,陈红朝曾任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部长助理、上海大雅文华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公司董事、女装事业部总经理。

跨界寻找新物种

17年太平鸟牵手网红视频直播,靠强大粉丝基础,增强品牌的曝光率,引流线下;与SNOOPY合作推跨界系列PEACEBIRD MEN X SNOOPY并被HIPHOP文化团体——红花会演绎。在以“时尚”为品牌抓手的发展过程中,太平鸟以优于绝大多数传统品牌的敏锐度嗅得潮流转变的先机,在短短3年内,完成了品牌的调性迭代,攻陷了90后的衣橱。

想变更年轻的太平鸟过去一年都做了哪些事尝鲜?

“24 小时不便利店”

开“不便利店” 玩境外快闪店

第五届 YO’HOOD 全球潮流新品嘉年华上太平鸟设置了“24 小时不便利店”。尽管用超市的概念来推广服装并不算新鲜,不过比起其他大多数仅仅陈列衣物的展台,这个便利店的概念至少在提供互动上更费心一些。同时, 11月10日-12日,太平鸟以零线下销售的pop-up store形式(即快闪店)首次面对台湾消费者,快闪店以时下最流行的超现实科技感元素,搭建颇具时尚个性的地标,创造拍照打卡风潮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对于快闪店的打卡宣传。

想变更年轻的太平鸟过去一年都做了哪些事尝鲜?

阿里CEO张勇和太平鸟董事长张江平合影

与天猫开启新零售战略合作

9月20日,太平鸟与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在太平鸟董事长张江平和阿里巴巴CEO张勇的见证下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张江平笑称与阿里方面的合作就似”PT铂金组合”,P代表太平鸟PEACEBIRD,T代表阿里的天猫TMALL。而在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拟在品牌建设、大数据赋能、消费者运营和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等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未来太平鸟也将和天猫携手,一起出海,开拓国际市场。

中服说:

不管是上市、高层换血还是跨界开快闪店亦或是和天猫战略合作,太平鸟的种种动作无一不透露出其不愿原地踏步的心境,不断地从多方面多维度地去革新,更大程度地去接近年轻人,接近当下市场需求,太平鸟的年轻化“诚意”众人有目共睹。正如太平鸟企业形象企划总监邹茜在此前采访中所说:“消费者变了,倒逼着我们做产品的迭代和升级,相应的推广活动、渠道和表达方式等也都要顺势做出改变。”不断跟着消费者的变化而变化的太平鸟,走的这条路自然是不会错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