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鹿晗、京剧名家袁慧琴为自己的家乡戏“打call”_TOM财经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京剧名家袁慧琴为自己的家乡戏“打call”

2017-12-28 13:50 信报网   

 

鹿晗、京剧名家袁慧琴为自己的家乡戏“打call”

信报讯(记者刘珲 武祉漠)“我爱我的家乡戏,跟我一起来演绎”影视征集活动已在全国拉开序幕。记者今日了解到,演员鹿晗和京剧名家袁慧琴已成为自己家乡戏的推介人。活动鼓励每一个人关注家乡戏,积极为家乡戏代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以当代人乐于接受的方式传播戏曲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无论是戏曲艺术的从业者还是戏曲行业的旁观者,都可以用镜头记录下家乡戏的动人故事,和与家乡戏的不解之缘,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展示戏曲独特的魅力。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征集的作品分为图片、短视频、动画三个类别。所有符合征集要求的投稿作品将在腾讯视频#我爱我的家乡戏#专题页面进行展出,并有机会在中国艺术头条微信公众号、cctv文化十分栏目中播放。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每个类别作品提名5部,作为优胜候选作品。候选作品开启网友投票环节,根据投票结果,每个类别产生一部优胜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艺术头条、cctv文化十分、腾讯视频主办,活动征集截止日为2018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