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力思董事会将换届选举 夏国新胡咏梅等为候选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7-12-28 19:56

 

歌力思董事会将换届选举 夏国新胡咏梅等为候选人

近日,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力思;股票代码603808)发布了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提名夏国新先生、胡咏梅女士、蓝地先生、刘树祥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周小雄先生、柳木华先生、杨金纯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具备法律法规要求的独立性。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备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材料,待备案通过后,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候选人资格。

同时,公告显示,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提名欧伯炼先生、丁天鹏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候选人。

据了解,歌力思近年来不断将视线放至海外,收购了包括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l” 、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以及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等在内的多个海外时装品牌,不断革新着人们对这个20多岁的女装品牌的既定看法。通过多品牌的协同促进与不断发展,歌力思也正朝着真正的“中国高级时装集团”迈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