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京港地铁俩站年底开通_TOM财经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港地铁俩站年底开通

2017-12-31 17:03 信报网   

12月28日,了解到京港地铁14号线平乐园站、16号线农大南路站将于年底开通。

14号线平乐园站位于朝阳区南磨房路与西大望路交叉路口北侧,周边有较多学校和居民区,车站开通后将迎来较多学生及老年乘客。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车站将在客服中心售票窗口处提供花镜,方便老年乘客查阅地图。

京港地铁俩站年底开通

14号线平乐园站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出入口处设置隔离围栏,引导电动车、共享单车等有序停放

14号线平乐园站设有东北、东南、西南,共3个出入口。该站为地下车站,站台是两侧为轨道中间为站台的岛式站台,预计日均客流为5.4万人次。车站开通后可能有较多电动车、共享单车在车站进出口附近停放。为方便乘客出行,平乐园站将根据实际情况,在车站出入口设置隔离围栏,引导电动车、共享单车等有序停放,保障乘客进出车站的道路通畅。

16号线农大南路站为地下车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是常见的轨道在两边、站台在中间的岛式站台。2017年底将开通东北口、东南口、西南口3个出入口。农大南路站周边紧邻多个居民区和学校,客流来源预计早晚高峰以上下班、上下学客流为主,双休日以外出购物、休闲娱乐客流为主。

京港地铁预计2018年16号线农大南路站日均客流为2.1万人次,是16号线北段客流较大的车站之一。为保障乘客在新站与全路网车站之间正常刷卡进出站,京港地铁利用1个月的时间完成售检票系统互联互通测试,通过制定售检票系统互联互通测试方案,在全路网选定38座车站,完成近400张票卡在38座车站与农大南路站间刷卡进出站测试及数据整理统计工作,确保了在不同里程下各类票卡的正常使用。此外,为保障车站开通后,站内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各项设备专业工程师“坐镇”现场,加强巡视并及时解决调试中的问题,更好的保障农大南路站开通后乘客顺畅出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