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江浙沪半日达”再升级:新覆盖25城

财经 联商网 2024-03-21 11:51

顺丰

联商快讯:近日,顺丰宣布顺丰跨城半日达服务“江浙沪半日达”再次升级,服务覆盖长三角经济圈主要城市,包含上海、苏州、无锡、杭州、宁波等25个城市,主打当天可送达的物流服务,本次针对范围的拓展,更晚的下单时间进行重点升级,部分流向最晚13:00前下单也可以实现跨城半日送达,满足个人和商家跨城高时效的寄递需求。

“江浙沪半日达”是继2023年12月“深港半日达”后,顺丰又一升级推出的跨城高速物流服务。

自2022年8月推出“同城半日达”以来,顺丰深入拓展同城本地消费场景,服务多元同城本地生活,为商家和个人提供“上午寄下午到,下午寄当天到”平均6小时送达的同城物流服务。据了解,截至2024年3月初,顺丰“同城半日达”快递产品覆盖全国250+个城市,服务超过2000+万个人用户和100+万商家,其中,深港半日达自推出后,也累积为10000+数量的深港两地居民和商家提供了服务体验。

来源: 联商网 文一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