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

财经 盖世汽车    2024-03-09 08:00

3月8日消息,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处获悉,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于近日已正式突破500万辆大关。

官方表示,回首其500万达成的时间线,每个百万成绩的达成均用时更短,依次用时11年、2年、22个月、21个月、20个月。‌‌‌‌⁠‌‌‌‌⁠‌‌‌⁠‌‌‌‌‌⁠‌‌‌‌‌⁠‌‌‌‌‌‌⁠‌‌‌‌‌‌⁠‌‌‌‌‌⁠‌‌‌‌⁠‌‌‌‌⁠‌‌‌‌⁠‌‌‌‌⁠‌‌‌‌‌‌⁠‌‌‌‌‌‌⁠‌‌‌⁠‌‌‌‌‌‌⁠‌‌‌‌‌‌⁠‌‌‌‌⁠‌‌‌‌‌⁠‌‌‌⁠‌⁠‌‌‌‌‌⁠‌‌‌‌⁠‌‌‌‌‌‌⁠‌‌‌‌‌⁠‌‌‌‌⁠‌‌‌⁠‌‌‌‌‌⁠‌‌‌‌⁠‌‌⁠‌‌‌‌‌⁠‌‌‌⁠‌‌‌‌⁠‌‌‌‌‌⁠‌‌‌‌‌⁠‌‌‌‌⁠‌‌‌‌‌‌⁠‌‌‌⁠‌‌⁠‌‌‌‌‌⁠‌‌‌‌‌⁠‌‌‌⁠‌‌‌‌‌⁠‌‌‌⁠‌⁠‌‌‌‌‌⁠‌‌‌‌⁠‌‌‌⁠‌‌‌‌‌‌‌⁠‌‌‌‌‌⁠‌‌‌⁠‌‌‌‌‌⁠‌‌‌‌⁠‌‌‌‌⁠‌‌‌‌‌‌⁠‌‌‌‌‌‌⁠‌‌‌‌‌⁠‌‌‌‌‌⁠‌‌‌⁠‌‌⁠‌‌‌‌⁠‌‌‌‌‌⁠‌‌‌‌⁠‌‌‌‌‌‌⁠‌‌‌‌⁠‌‌⁠‌‌‌‌‌⁠‌‌‌‌‌⁠‌‌‌⁠‌‌‌‌⁠‌‌‌‌‌‌⁠‌‌‌‌⁠‌‌‌‌⁠‌‌‌‌‌‌⁠‌‌‌‌‌‌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

图片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

 

据了解,2005年,第一辆国产梅赛德斯-奔驰-代号为W211的第八代E级车,助力北京奔驰实现了从0到1的历史性突破。随后在2016 年、2020 年,代号为V213的国产长轴距E级车(第十代 E 级车)分别成为第 100 万辆、第 300 万辆下线的整车。

据悉,此次下线的车型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为第十一代,代号为V214,该车型搭载的M254发动机也在去年四季度达成“第五百万台发动机”的成就。基于此,北京奔驰正式迈入整车与发动机产量 “双500 万 ” 新时代。

据介绍,国产长轴距E级车型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的插混车型。目前, 北京奔驰正在部署新一代模块化架构平台(MMA)和 MB.EA 纯电平台,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北京奔驰目前在产 11 款车型,包括EQE SUV、EQE、EOA SUV、EQB SUV、梅赛德斯-AMGA 35L4MATIC、长轴距A级轿车、长轴距C级车、长轴距E级车、长轴距GLC SUV、GLB SUV以及GLA SUV,产品矩阵全面覆盖“高端豪华”核心豪华”“新生代豪华”。

此外,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毕立思(Oliver Britz)此前透露,2024 年将带来超过15款覆盖多种驱动方式、多个产品矩阵的全新和新一代产品,带来“强劲的产品攻势”和“不可复制的客户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