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为新款腾势N7,4月1日发布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4-03-25 13:49

3月25日消息,今天,比亚迪正式宣布,其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而距比亚迪第6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才刚刚过去4个月的时间。据悉,此次下线的车型是全新腾势N7,将于4月1日正式发布。

01.jpg

比亚迪从第1辆新能源汽车到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用了13年时间,而100万辆到200万辆用时1年,200万辆到300万辆只有半年,随后从300万到500万辆,到600万辆,再到如今的700万辆,都仅花了数月时间,充分展示了比亚迪不俗的实力。

02.jpg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第700万辆下线的车型,是全新改款的比亚迪腾势N7,新车将于4月1日正式发布。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外观信息。根据官图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上做了改进,将此前有所争议的胡须状行车灯进行了调整,这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简洁、清爽,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03.jpg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轿跑SUV的定位,并且是熘背造型,运动感相当不错。除了车头之外,其他细节上其实变化不大,尾部也依旧是非常简洁的造型,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依旧有所配备,辨识度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

04.jpg

根据此前的公示信息,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两种配置,分别提供170kW、390kW的最大输出功率。此外,新车预计还将会搭载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iADC智能漂移控制系统、iCVC智能矢量控制系统等配置,并采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关于新车更进一步的消息,我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