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汤臣倍健重视灾后学校修复及营养支持

财经 TOM    2023-03-07 14:01

随着国民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汤臣倍健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的形象越来越被大众熟知。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多年来以“科学营养”为发展战略,以严谨的科学精神,依托现代营养科学,制定和实行了多项高标准的检测项目,建立了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科学体系,并以严苛要求打造了高品质产品,旨在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最高品质营养品,改善健康提升人类生命质量。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汤臣倍健重视灾后学校修复及营养支持

 

然而在保持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汤臣倍健始终没有忘记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坚信“予人”其实更是“予己”的理念,积极发展公益事业。

2021年河南郑州等地遇到特大暴雨形成了大面积洪涝灾害,在危难之际汤臣倍健快速响应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现金及物资共500万元,定向用于河南省巩义市受灾小学修复及师生灾后营养支持。

2023年2月23日,汤臣倍健举行了河南水灾救援项目探访仪式,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资源发展部助理主任李媛、巩义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国强及10位受益学校校长一起见证了河南水灾灾后重建项目的重要成果,截止到现在10所受灾学校早已焕然一新,学生们能够安心地坐在教室学习,这也标志着灾后修缮工作圆满完成。

在仪式上,汤臣倍健企业社会责任主任王保鑫表示,“作为一家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知名企业,汤臣倍健很开心看到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师生重建校园、增强师生的免疫力、助力儿童的健康成长。”

面对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和汤臣倍健公司慷慨捐赠,巩义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国强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和汤臣倍健公司的感谢,并且表示巩义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汤臣倍健公司在内的爱心企业参与儿童健康、乡村振兴事业提供支持和服务。

在仪式结束后,汤臣倍健代表并没有离开,而是去实地走访考察。他们认真地了解了新中镇茶店小学、小关镇张庄小学等4所受益学校的校舍修复情况;和受益项目学校学生进行了互动。

与此同时汤臣倍健公司还邀请了营养专家李雅娅为学生们进行营养健康知识科普,赠送了一批防疫和保健物资,希望这里的孩子们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未来,汤臣倍健将继续秉持“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的公益理念,持续关注欠发达地区儿童的教育和健康,坚持做公益事业!相信在品牌的带来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守护更多孩子们的健康和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