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退出“披萨的家乡”意大利,网友:这没惊讶到任何人

财经 前瞻网 2022-08-12 11:34

 

1

进入意大利市场7年后,达美乐因经营遇冷决定退出意大利。

据环球网报道,近日,美国披萨连锁店达美乐关闭了其在意大利的29家门店的最后一家。报道称,这标志着该品牌打算在“披萨的家乡”推广美式风格披萨的“宏伟计划”就此破产。

据悉,达美乐于2015年进入意大利市场,当时它在全球已拥有超1.2万家门店。进入意大利后,他们选择先在米兰开店,然后扩展到罗马、博洛尼亚和都灵等城市。

此前,达美乐相对于传统披萨的优势是送货上门。但疫情期间,传统披萨开始提供外卖服务产生的竞争使其难以为继。达美乐方面表示,意大利消费者选择外卖服务时更倾向于“家庭作坊式”的披萨店。

对于这一消息,有网友称,“永远不要尝试把冰块卖给爱斯基摩人”,“达美乐的披萨没能在意大利活下来,没惊讶到任何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