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要造车了?筹划推出自有品牌汽车,官方已否认

财经 前瞻网 2022-08-10 11:24

海尔要造车了?筹划推出自有品牌汽车,官方已否认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近日,有消息传出海尔正筹划造车。

据第一财经报道,“海尔正在筹划造车,进入整车领域,推出自有品牌的汽车产品。”一位知情人士对第一财经表示,现在正处于筹划阶段,将采取代工的模式。至于具体推出时间以及能否落地,暂未获得确切的消息。

据报道,海尔方面否认将推出自有品牌汽车,并称海尔目前依托旗下的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在与相关汽车企业共建汽车领域工业互联网子平台,旨在赋能汽车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海尔将利用智慧家庭的技术和场景优势,与汽车企业共同建立家、车互联新生态。

报道表示,海尔不是首家进入汽车领域的家电企业。美的、海信、格力、创维、索尼等家电企业均在汽车领域有所布局。从当前家电企业在汽车领域的布局来看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下场造车,另一种则是通过投资等方式进入到汽车产业链,做与之相关的生态产品。

海尔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持续创业创新过程中,海尔集团始终坚持“人的价值第一”的发展主线。

海尔要造车了?筹划推出自有品牌汽车,官方已否认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