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肤色暗沉,皱纹现形?多吃这种食物,养成素颜发光肌!

财经 前瞻网 2022-06-22 13:54

1

熬夜写报告,结果第二天起床发现自己皮肤暗黄,骤然间像老了十岁?或许在饮食中多摄入这种海产品试试看,就能养成白白嫩嫩的素养发光肌。

近日,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助理教授Jung Kwon在《Marine Drugs》(海洋药物)上发表了一篇论文,该论文研究了太平洋鳕鱼,发现鳕鱼鱼皮中含有的丰富明胶有助于抵御紫外线辐射,从而减少人类皮肤的皱纹滋生。

“鱼皮是一种丰富的资源。众所周知,鱼皮的营养很高,”Kwon说,“但我们想找出鱼皮意想不到的一些功用。”

研究人员从太平洋鳕鱼中提取明胶,然后研究它在抗氧化、消除炎症、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中的作用。

研究发现,太平洋鳕鱼鱼皮能重新激活细胞合成胶原蛋白,并减缓胶原蛋白在紫外线辐射下的降解速度。另外,它还能增强人类皮肤的抗氧化能力,并带有一定的消炎功用。

Kwon提醒说,这只是在实验室内通过人体细胞模型系统获得的初步结果。下一步还需要用动物模型进一步研究。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