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台在达尔文家族流传了200年的显微镜即将被拍卖!成交价预估35万英镑

财经 前瞻网 2021-10-21 09:31

 

1

达尔文,科学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其著作《物种起源》,对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

如今一台达尔文使用过,后来在达尔文家族中传了将近200年的显微镜,即将被拍卖。

据称,这台显微镜为1825年前后由英国鸟类学家约翰·古尔德之子、地质测量师查尔斯·古尔德设计,也是现存的与达尔文相关的6台显微镜之一。

达尔文使用后将其转送给第四个儿子莱昂纳德,此后这台显微镜便在达尔文家族流传近200年。

现初步定于12月15日在英国伦敦进行拍卖。据了解,这台显微镜预估成交价在25万至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1万至310万元之间。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