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尔·盖茨女儿周六奢华大婚!婚礼耗资1286万美元,连场地都是买的

财经 前瞻网 2021-10-17 20:10

 

1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比尔·盖茨大女儿珍妮弗的将在本周六与30岁的百万富翁、马术运动员纳耶尔·纳萨尔举行婚礼,婚礼地点位于纽约的马场。

当地时间周四,比尔·盖茨抵达纽约。这位65岁的亿万富翁乘坐私人飞机降落在纽瓦克,然后通过直升机转移到曼哈顿。当天,他身着休闲polo衫和斜纹棉布裤,看起来喜气洋洋。陪伴他来的是其79岁的继母咪米·加德纳·盖茨,而他的父亲老比尔·盖茨已于2020年9月去世,享年94岁。

珍妮弗今年25岁,举行婚礼的马场是2018年她刚从斯坦福毕业时,比尔·盖茨夫妇为其购置的。这个124英亩(约合50公顷)的马场价值1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亿元),位于美国纽约的北塞勒姆。

他57岁的前妻梅琳达从周一开始就在纽约。当地时间周三,梅琳达和女儿闪耀出街,一身名牌,尽显富贵大气!

在这个上亿的马场上,不缺钱的比尔·盖茨夫妇给女儿珍妮弗,打造了最奢华的结婚仪式。据悉,这场婚礼将耗资200万美元(约人民币1286万元)。詹妮弗的朋友说,为了她和这位运动员的婚礼,“一切都做得很有品味,就连便携厕所都设计得很漂亮”。

今年8月2日,美国法官签署了比尔盖茨夫妇的离婚协议,两人的婚姻关系正式解除。5月3日梅琳达与盖茨发布联合声明,其中提到他们俩“养育了三个了不起的孩子”。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