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着九牧王礼服,中国体育代表团享最高级别礼遇

财经 TOM    2021-09-16 18:47

北京时间9月15日,2021年陕西全运会开幕当天,在东京奥运会取得38金32银18铜佳绩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享受到了归国后的最高级别礼遇——部分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在西安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为了以更好的姿态出席这一荣耀时刻,展现出中国体育健儿最好的风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健儿们特意换上了东京奥运会的“中国红”礼服。

该礼服由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精心制作,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体育代表团身穿该礼服入场,向现场全世界运动员和电视机前的全球观众展现了中国健儿的飒爽英姿。

九牧王匠心支持中国健儿,荣获中国代表团致谢

据了解,本次“中国红”礼服,每一套的制作都不简单。

男队员所穿的礼服男裤看似纯白朴素,其实经过了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的精心制作。

同时,考虑到篮球、举重、马拉松等项目运动员的不同腿长、腿形,男装礼服的裤子特别采用九牧王明星单品【小黑裤】的高弹面料制作,高弹、舒适、易打理,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的4倍

 身着九牧王礼服,中国体育代表团享最高级别礼遇

除了在一针一线上精细打磨,保证礼服的最高级别精工标准外,九牧王还独具匠心,在777套礼服内侧为每一位代表团成员都绣上了他们的名字。这一低调而暖心的设计,让运动员翻开礼服时收获了惊喜,更让这件“中国红”礼服有了更高的收藏意义。

如此精心制作又有纪念意义的礼服,让不少运动员爱不释手。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开幕式上,全红婵、谢思埸、汤慕涵、刘洋等运动员就选择了继续穿着九牧王中国红礼服入场。

 身着九牧王礼服,中国体育代表团享最高级别礼遇

本次东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二次身穿九牧王礼服出征国际大赛。早在2018年,九牧王便与中国体育代表团达成为期6 年的战略合作(2018-2024)。同年雅加达亚运会,九牧王便实现了传统礼服“番茄炒蛋”的突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创新推出“蓝色梦想”礼服,紧扣“体育强国梦”的梦想色彩,寓意着不忘初心,敢于拼搏,追求梦想的主旋律。

image.png

为了感谢连续两届大赛的礼服供应,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归国后专门向九牧王发出了一封感谢信,对九牧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克服困难,为国家队备战奥运提供服务保障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

image.png

九牧王深耕男裤32年,已成民族品牌骄傲

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6年礼服供应商,九牧王一直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支持和保障。

钟情体育的九牧王早在2020年,就与中国击剑协会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持续为包括仲满、雷声、孙一文在内的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员及教练员提供舒适、有型的明星款产品。

能够为中国最高水平的运动健儿提供商务装、礼服供应,是人人艳羡的机遇,更是难度极高的挑战。由于不同体育项目对身体机能的要求不同,而且不同项目的运动员的体型也千差万别,如何为每一个人提供修身、舒适的服装,就成为了九牧王必须解决的问题。

image.png

而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深耕男裤领域32年,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推出更适合中国人身材的六大版型,直接参与了中国3大男裤标准的制定。这样的实力与底蕴,让九牧王得以制造出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777名出征人员“人人满意”的礼服。

在收到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后,九牧王创始人林聪颖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代表中国赢得更多的冠军;而九牧王的愿景,也是代表中国,成为男裤行业的冠军,去冲击‘全球裤王’。在未来,九牧王集团表示仍将与中国体育代表团携手并进,以强大的热忱、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持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支持和保障,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①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19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裤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0年8月完成调研。

②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③西裤国家标准:GB/T2666-2017,水洗整理服装国家标准:GB/T22700-2016,牛仔服装行业标准:FZ/T81006-2017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