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犀牛的交配事故:第一次约会发生追逐,雌犀牛不幸溺水身亡

财经 前瞻网 2021-09-19 17:40

 

1

犀牛是体型仅次于大象的大型陆地动物。在整个亚洲,犀牛的角在药用方面非常珍贵,也因为这样,很多犀牛被杀害。犀牛的繁殖过程也非常困难,因为一只雌性犀牛每3到4年才生一只小犀牛,孕期为15-18个月。最近有报道称,荷兰一家动物园,一只雌性犀牛在与雄性犀牛的第一次约会中,不幸溺水身亡。

一头名为Limpopo的白犀牛,19岁,在9月初从另一家荷兰动物园来到Wildlands动物园,在那里,它为欧洲繁殖计划出了一份力,有三个后代。Limpopo这头雄性犀牛来到Wildlands动物园之后,与一对雌性犀牛姐妹花Elena and Zahra相识。刚开始是在不同的围栏里闻着对方的气味,看对方的样子,来了解彼此。

在早上的时候,游客到来之前,Limpopo被允许放进雌犀牛的区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只雄性犀牛进入区域的那一刻起,那对犀牛姐妹花吓坏了,转头就跑走。

Limpopo随后便对她们展开追逐,向着Elena跑去。追了15分钟后,两只动物都筋疲力尽,Elena不小心滑进了一个浅水潭,侧身着地,无法起身,就这样溺水身亡。

动物园兽医Job Stumpel向这只“美丽、可爱、安静”的Elena致敬。还表示,犀牛溺水很难进行拯救,如果说想把它的头举过水面,是不可能的,因为犀牛不仅非常危险,而且它们还重达近2000公斤(4409磅)。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拿着铲子飞奔过去,用铲子赶走了Limpopo,这样就可以去找母犀牛了,但是太晚了。像这样介绍雌雄犀牛互相认识的事情,通常情况下是需要一些人为的干预,但以前从未出现过致命的情况。

Brabants Dagblad报纸曾报道过,Limpopo六年前曾从德国的一家动物园转移过来,因为它“没有好好对待那里的雌性”。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