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博社:iPhone 14将会“完全重新设计”,无刘海外加“打孔屏”

财经 前瞻网 2021-10-06 20:05

 

1

日前,彭博社的Mark Gruman在他的Power On订阅报道当中印证了坊间传得沸沸扬扬的关于iPhone 14 的传言。他表示,果粉可以期待iPhone 14 的入门级和Pro 机型迎来“完全重新设计”。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Apple 将对 iPhone 14 系列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已经表示,将在2022 年发布的iPhone 14 Pro 很可能没有“刘海”,将设计更改为“打孔设计”,尽管目前已有许多高端安卓机用上了屏下摄像头。

知名爆料博主Jon Prosser 也证实了打孔设计,并且宣称见过 iPhone 14 Pro Max 无刘海的原型机照片。

关于其阵容,有传言称苹果将放弃 iPhone 14 mini 并专注于新的“iPhone 14 Max”,因此14系列将包括普通 iPhone、Max 型号和两个 Pro 版本。

至于屏下 Touch ID,郭明錤报道称,苹果正在研究这项技术,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能及时为 2022 年的 iPhone 系列做好准备。他最近表示,这将成为 2023 年 iPhone 的一项功能,而在 2024 年,苹果最终将推出可折叠设备。

谈到 iPhone 折叠屏手机,Mark Gurman表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可折叠设备,“可能会在几年内发布”,这与郭明錤此前预计的一样。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