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人游贾建强:深耕国内定制旅游 开启社群分享新篇章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9-04 09:14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记者 罗凤凰)9月1日,在线定制旅游服务公司6人游旅行网推出首场“6人游下午茶”活动,邀请旅行箱品牌舒提啦、乡村民宿预订平台未来好宿做客现场,一同分享品牌的产品与故事,开启旅游社群分享新篇章。

6人游贾建强:深耕国内定制旅游 开启社群分享新篇章

受疫情影响,国人的旅游需求被持续压制。据6人游创始人贾建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之前,公司90%以上的业务都是出境游,转型国内游后,要经历优质资源的深度挖掘、个性产品的研发和迭代、团队的不断培养等重重关卡。“我们在2019年春节、2020年春节,2021年暑期3个重要的旅游黄金周都经历了疫情的洗礼,每一次疫情反复,6人游都会发挥企业担当,配合客户需求处理好每一个订单,待疫情得到控制,政策允许,再以全新的姿态和独特的产品迎接市场。”

2021年上半年,基于对资源的掌握以及优秀的产品设计能力,6人游推出“一家一团”产品,以家庭为服务单位,为客人提供专属用车、专属司陪的标准化旅游产品,并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对行程进行微调。经过几个月的推广和打磨,“一家一团”已在暑期验证成功,为后疫情时期的运营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在贾建强看来,疫情冲击考验的并不是一家企业多有钱,创始人多能扛,而是考验公司商业模式是否健康。贾建强认为,在定制游领域,出境游客人回流到国内市场依然处于中高端消费层面,所以国内游会继续在私密性、品质化资源和服务需求上凸显快速增长。“这个市场足够大,只有不断提升国内目的地服务、满足高端客人的需求,才能在国内游站稳脚跟,有底气等待出境游的恢复。”

事实上,作为一家在线定制旅游服务公司,6人游从获客到行程的设计、报价、签约、保障,一直走的都是线上模式。之所以在此时推出“6人游下午茶”社群分享会,贾建强表示,线上运营追求的是效率,而线下更注重体验和深度,线上和线下的融合才是趋势。“我们在线上拥有200万高净值用户,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兴趣爱好,举办不同主题的线下分享会一方面可以拉进6人游与用户的距离,增加信任感,另一方面,也为有表达欲望的用户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帮他们找到志趣相投的圈子。”

谈及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贾建强表示,得益于我国疫情防控上的先进经验,本轮疫情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而9月初亦是规划十一行程的关键时期。“今年十一,用户在选择目的地时,除了会考虑旅游资源外,还会更加关注目的地在疫情防控上的能力。”据他透露,目前咨询和预定较多的目的地有内蒙、新疆、江西婺源、四川、青海、甘肃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