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南布衣上半年业绩猛增33.1% 净赚6亿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1-09-04 13:35

昨天,江南布衣集团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业绩公告,公司上半年的总收入为人 民币41.262亿元,同比增长33.1%;纯利为人 民币6.472亿元,同比增长86.7%。

江南布衣上半年业绩猛增33.1% 净赚6亿

按品牌划分,江南布衣集团旗下成熟品牌JNBY营收22.76亿元;成长品牌包括CROQUIS(速写)、jnby by JNBY及LESS共营收17.32亿元;新兴品牌POMME DE TERRE(蓬马)、JNBYHOME共营收8691万元,可见,与集团一同成长发展起来的品牌JNBY依旧是公司的主要业绩来源。

江南布衣上半年业绩猛增33.1% 净赚6亿

按区域划分,该公司中国大陆营收40.95亿元,非中国大陆销售录得3040万元。虽然目前的消费重心在中国大陆,但江南布衣今年七月份官宣速写品牌的代言人为韩国演员刘亚仁,不难看出江南布衣布局海外市场的决心,尤其是亚洲市场。

扩展海外市场的同时,江南布衣依旧在国内市场稳步发展,旗下品牌LESS与速写同一天官宣了代言人周迅。两个面对不同市场和客户的成长品牌,若能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继续进行下去,势必能够很快追赶上成熟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江南布衣的老顾客成了品牌业绩增长的主心骨,截至今年6月30日,江南布衣的4.9百万个会员账户所贡献的零售额占了零售总额的七成,其中,今年购买超5千元以上的账户达20.9万个,一共消费了26.1亿元,为线下渠道贡献了超过四成零售总额。

如今,随着零售环境的逐渐恢复,江南布衣的线下实体店也由1855家增加至目前的1931家,股价也一路飙升逼近百亿关卡。虽然目前主要还是靠回头客盈 利,但随着人们对穿着理念的变化及江南布衣集团旗下品牌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更倾向于为品质买单,多矩阵品牌布局、覆盖消费人群更广的江南布衣也会吸引到更多粉丝。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