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新款5G手机曝光!王自如加盟后收款产品,搭载骁龙870

财经 前瞻网 2021-09-12 11:58

据工信部最新公开信息显示,格力新款手机已入网。这是王自如加入格力后的首部作品。

据微博博主@熊猫很秃然 11日爆料,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 6.67 英寸 OLED 屏幕,采用居中挖孔方案。在拍照方面,该手机前置的自拍镜头像素为800万,后置三摄,其中主镜头的像素为 6400万。

工信部最新资料也印证了上述爆料,据工信部显示,这款正式入网的格力新机正是格力电器所属手机品牌大松旗下的一款旗舰机型。从参数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定位为中端机型,预计售价在2500元至3000元之间。

1
2

今年上半年,数码圈知名人物王自如宣布入职格力,成为格力手机部门负责人,而这款新入网的手机,将是王自如入职格力的首部作品。

格力在2015年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手机。几年间,格力手机也从格力品牌转到了旗下的子品牌大松进行开发,但市面上仍少见格力手机的身影。这次由王自如带来的格力手机新品,不知能否拯救格力的手机品牌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