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使用新技术采矿,从源头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财经 前瞻网 2021-09-23 14:00

 

1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人们对可持续、环保原材料的采购需求也随之上升。

来自埃克塞特大学、Minviro公司、英国地质调查局和循环经济解决部门的一个研究小组报告,在寻求“绿色”采矿技术中利用生命周期评估(LCA)的好处。

LCA可以评估与商业产品的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从原材料的提取到使用再到最终的废品处理。

在发表于《自然综述·地球与环境》的新科学评论中,研究小组概述了综合考虑地质学、矿物学和地质冶金学的LCA如何帮助地质学家找到潜在的对自然影响最小的勘探目标。

埃克塞特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的Xiaoyu Yan博士说:“了解新兴技术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环境影响,特别是清洁能源技术的原材料供应阶段,是确保它们真正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该研究论文题为'Towards sustainable extraction of technology materials through integrated approaches',已发表在《自然综述:地球与环境》上。主要作者为Robert Pell。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