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下声呐产品研发商博海深衡完成新一轮融资,中科开物创投独家投资

财经 猎云网 2021-07-09 15:32

 

水下声呐产品研发商博海深衡完成新一轮融资,中科开物创投独家投资

【猎云网北京】7月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水下声呐产品研发商博海深衡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中科开物创投独家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深度强化公司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将系列化声纳产品进行量产,为中国海洋经济的发展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2019年7月,博海深衡获得陆石投资Pre-A轮投资;2018年12月,博海深衡还获得了北极光创投的天使轮投资。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宁波博海深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丁少春。博海深衡汇集了国内顶尖的水下声学设备研发、工程和应用团队,核心团队均源自中科院声学所、海军工程大学和中船集团等知名科研院所和领军企业。经过长时间的技术攻关,博海深衡已陆续推出了水下三维成像声纳系列、BHJ管道检测声纳系列、BHG-L系列大功率线性水声放大器等产品,解决了国内成像声纳技术创新壁垒。

博海深衡专注于成像声纳技术研发,以柔性可配置声纳体系结构、基于磁致伸缩阵子声纳探头和声学成像算法等核心技术为基础,针对国防军工、海洋渔业、水下安防、海洋测绘、水下工程等领域开发出系列化产品,以满足我国大海军、大海洋战略的需求。

据了解,博海深衡核心声纳产品已先后获得上市公司、水声行业龙头企业、国内知名军工研究院所的认可,实现年销售额数千万元。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