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M Quantum Educator Summit:为量子计算的未来做好准备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7-09 14:16

C114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量子计算已经不再局限于研究生高级课程的范围。如今,高中和本科教育工作者正试图将量子相关概念纳入跨学科的课程中。这就是 IBM Quantum 团队激动地宣布举办IBM Quantum Educator Summit的原因。峰会将于2021年8月3日至4日举行,峰会内容围绕量子计算相关的数学、科学和计算机科学,面向那些希望将量子计算融入课程的高中和本科教育工作者。

IBM Quantum Educator Summit:为量子计算的未来做好准备

图片来源:IBM

量子适合世界各地的学生

IBM Quantum 的教育团队通过Qiskit Textbook和YouTube 频道制作了数百小时时长的内容,旨在可以教授每个人量子计算的知识。然而,此次峰会不仅仅是内容;相反,它更侧重于帮助教师将量子计算纳入他们他们的课程。峰会将回答以下问题:

·如何使用Qiskit教我的学生有关量子算法的知识?

·物理专业学生、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或工程专业学生可以使用哪些类型的学习材料?

·是否有我可以在课程中使用的实践资源?

除此之外,来自美国各地、有着长期教授量子计算方面知识的教育工作者将分享他们的经验:与会者将看到纽约大学的学生如何使用现有的材料构建物理量子比特的教学友好模型;了解美国物理教师协会如何培养没有量子计算经验的教师等等。

与会者将接受 IBM 研究人员关于量子编程工具(如 IBM Quantum Composer 和开源 Qiskit 软件开发工具包)使用方面的培训,直接听取量子计算教育工作者的意见,接受新的课程包和培训,探索如何在不同领域实用工具教授量子计算,并与志同道合的与会者建立联系。

本次会议将以北美为重点,但在全球范围内开放。

培训未来的量子劳动力

IBM Quantum 很自豪能够为各个教育级别的学生和教师提供帮助。这一项目允许研究生及其教授访问我们的系统,并使用 IBM 处理器进行前沿研究。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已经接触了全球 15,000 多名学生,教他们如何使用 Qiskit 并运行他们的第一个电路。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 Mission San Jose 高中等公立学校计划与 IBM 研究人员进行虚拟实地考察,让他们的学生参观我们的实验室并体验工程师的一天。

除此之外,我们也很自豪能够同其他量子计算教育的团体合作。其中,通过与The Coding School 的合作,我们能够教授8000 多名高中生量子物理和计算的基础知识。

最终,IBM Quantum 团队希望最大限度地获得量子教育。通过教授不同学科和背景的学生,帮助建立一个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未来量子计算劳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