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悲壮!曝华为Mate系列8年来首次不更新,两大旗舰系列全部“断更”

财经 前瞻网 2021-06-17 16:27

 

悲壮!曝华为Mate系列8年来首次不更新,两大旗舰系列全部“断更”

6月初华为鸿蒙HarmonyOS 2系统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展示了P50系列的设计图,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P50系列的发布时间将无限期延后。不仅如此,据最新消息,华为Mate系列旗舰也将出现8年来首次“断更”。

据晚点LatePost报道,原本理应在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手机将不会更新,这将是2013年华为推出Mate系列手机以来,这个系列首次 “断更”。

近期,想必不少华为手机用户已经收到了推送信息,近期更换电池、后盖、屏幕、主板等元器件均有优惠,还有部分型号推出了扩展内存的业务。此外,华为目前为各机型推送鸿蒙系统的进程也在加速。据晚点LatePost报道,华为手机业务方面已将维系存量用户作为核心策略。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