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励志!外卖小哥高考623查分后淡定送外卖,获1万元奖学金支持学业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8 17:00

 

 

湖北一名快递小哥2013年考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后因专业和生活方式原因,2017年在读大四选择了退学,进入社会打工,先后尝试了多个职业。2020年6月,王某开始送外卖。

不过,之后这名快递小哥通过送外卖的经历认识到,学历对普通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重新规划好后,去年9月他开始备战高考,今年26岁的他居然考出了623分的好成绩!

超励志!外卖小哥高考623查分后淡定送外卖,获1万元奖学金支持学业

据悉,其语文114分、数学118分、英语129分、历史81分、化学91分、生物学90分,总分为623分。

淡定查分后,小哥继续马不停蹄送外卖,并且表示9月入学前会一直送外卖。他称,自己边送外卖边准备高考,用挣来的钱吃饭交学费。“在本人看来,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我觉得我该做的事。”

另据悉,外卖平台表示,准备给予奖学金激励支持其完成大学学习。同时将设立“骑手发展激励奖”,对于工作表现优异、有志于学历提升和更好发展的骑手,给予不同形式的奖励,减轻骑手的经济负担,鼓励他们完成学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