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t 500强企业“同款”:招商银行薪福通 企业线上收费好帮手

财经 TOM    2021-04-02 16:34

因为财务系统采购成本的居高不下,不少中小微企业将目光聚焦“财务外包”上。提到“财务外包”时,会联想到什么?是找一家公司帮忙代记账?还是找一个团队专门发报销?有没有想过其实500强企业的财务管理模式,你也可以轻松拥有!作为国内专业的薪酬福利一站式数字金融服务平台,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不仅能一键搞定薪资代发、团体福利,还自带让人事财务工作变得更加轻松的人事服务、财务服务功能,当前包括中国移动、国家电网、腾讯、阿里、格力电器、顺丰速运等在内的全国500强企业都是招商银行薪福通的忠实用户。

Get 500强企业“同款”:招商银行薪福通 企业线上收费好帮手

财务管理:标准的财务核算系统,提高运营效率

众所周知,若企业财务管理不善,企业将面临不可预估的风险,但日常工作中手工帐、Excel表格都避免不了人为的错误,如何才能提高企业财务管理运营效率?

现在打开招商银行薪福通-财务服务-财务管理功能,为企业免费提供标准化、免安装、免备份、免年结的财务核算系统,支持云端保存,随时随地可用;为让财务核算工作更加便捷准确,薪福通2.0新增凭证计算器,录入金额时可输入+/-/*/÷,系统即时计算该笔明细的总金额,让财务数据一目了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新增固定资产管理菜单功能,也更方便信息的更新、盘点,让财务管理更加专业。

Get 500强企业“同款”:招商银行薪福通 企业线上收费好帮手

智能费控:把控支出,助力企业降本提效

提及差旅报销,不少员工会吐槽:每次出差都需要个人垫付,报销流程又长又复杂,工作时间带薪贴发票,公司什么时候才能简化掉这些流程?

现在通过薪福通-智能费控板块,一键简化差旅报销流程。薪福通智能费控能帮助企业全方位管理费用报销,所有审批审核工作线上完成;机票酒店预订按期结算,不需要员工垫付;支持报销标准自主设置,差旅费用全部透明,便于控制差旅成本。此外,招商银行薪福通还支持直接拍照上传纸质发票,电子发票自动保存,单据自动流转,可视化差旅报表数据自动生成……智能帮助企业打破企业差旅管理困境。

Get 500强企业“同款”:招商银行薪福通 企业线上收费好帮手

收费云:企业线上收费好帮手,财务更轻松!

提及缴费收款,财务人员有苦难言,工作忙起来老是有人忘记缴费,看似简单的缴费收款工作,拖拉成性,效率低下真头疼!

关于企业线上收费,不管是党费、团费还是物业费,招商银行薪福通能线上一键生成收款账单,支持线上收缴费:收款发起、账单制作均可线上完成,便于集中管理;可自动统计收费进度、账单明细,支持一键催缴。

所以更智能、更全面的财务系统就用招商银行薪福通财务服务功能,一键简化财务流程、让企业资金服服帖帖,助力企业增效降本。现在百度搜索“招商银行薪福通”进入官网,或者关注招商银行薪福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体验科学高效的财务管理模式,500强企业的财务管理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