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山酒店1200元一晚!游客“宁愿”挤厕所过夜

财经 前瞻网 2021-04-05 14:57

 

泰山酒店1200元一晚!游客“宁愿”挤厕所过夜

清明节除了是我们祭祀和缅怀先人的节日以外,还是春游踏青的时节。今年的清明节,全国各地纷纷出现了“补偿式返乡”,回家或旅游的人数大幅增长。泰山作为一个经典热门景点同样迎来了大量游客。3日,有人爆料在山东泰安的泰山山顶南天门附近的酒店竟“坐地起价”,要价1200元一晚!

在网友爆料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厕所外面的洗手区域挤满了坐在地上的游客,每个人都披着军大衣。另一个频段中显示的餐厅也同样坐满了游客。有精明的餐厅老板并不卖饭,而是卖起了“睡觉位”,一人20元就可以坐着睡一晚。所有人都穿着军大衣趴着睡觉的场景让人联想到了军训的场面。

对于“酒店坐地起价”一事,景区方面回应“酒店价格是备案过的,确实有1200元一晚,也有200元一晚的。游客可自行选择。无论收费高低均是明码标价。”

吐槽归吐槽。说到底既然“勇于”在节假日出游,想必大家都已经考虑到了各项消费会高于平日。况且,相信“露宿”在厕所门口的游客们也有相当一部分是希望占个好位置,欣赏泰山的壮丽日出。在此提醒各位,假期出游还是尽量提前预定酒店。现场再订必然是价格偏高,并且还有可能面临没房的尴尬场面。今天是清明假期最后一天了,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休假,吃好玩好休息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