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环传动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500万-5500万 单位成本降低

财经 挖贝网 2021-04-02 17:24

挖贝网3月31日,双环传动(002472)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0万元–5,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138.7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7元/股–0.08元/股。

双环传动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500万-5500万 单位成本降低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1、借力于齿轮制造领域国产替代进口趋势加速,公司多个新项目进入稳定批量供货状态;2、工程机械业务板块,公司在海外客户业务份额占比进一步提升,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增加;3、公司紧随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布局的产能,其利用率逐步提升,降低了单位成本,从而推动业绩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双环传动主营业务为机械传动齿轮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设计与制造,主要应用领域涵盖汽车的动力总成和传动装置包括变速器、分动箱等,新能源汽车的动力驱动装置如混合动力变速器以及各类纯电驱动电机与减速传动齿轮,非道路机械(含工程机械和农用机械)中的减速和传动装置,以及在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电动工具、机器人自动化等多个行业门类中的驱动、传动应用场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