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专利公布一项AR系统 合成网格地图布局下一代娱乐体验

财经 前瞻网 2021-03-01 14:01

 

苹果新专利公布一项AR系统 合成网格地图布局下一代娱乐体验

一年多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曾将增强现实(AR)技术称为“下一件大事”。除了游戏之外,库克还谈到了使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实际生活,他指出将会有“如何操作”的应用程序来帮助完成实际操作任务。库克称:“你可能在车底下给车换机油,但你不确定该怎么换。你可以使用“增强现实”搞定这一切。”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一份来自苹果的专利申请,涉及到合成现实(SR或AR)内容消费,特别是针对物理设置定制SR (AR)体验的系统、方法和设备。本文提供的一些例子描述了像Apple TV+这样的娱乐产品在未来十年将如何实现巨大飞跃。

苹果的专利摘要重点关注了基于Mesh映射创建未来增强现实的方法。苹果指出:“在一种实现中,一种方法包括获取特征对象的位置数据和用户周围体积区域的相对空间信息;基于地理位置数据合成基于体积区域网格地图;选择合成现实(SR)内容,其中SR内容相对于网格地图的一个或多个部分满足一个维度方差阈值;将所述SR内容的至少一部分与所述网格映射合成以生成复合SR内容;以及将所述复合SR内容呈现给用户,以便遮挡所述体积区域的视觉呈现的至少一部分。在某些实施例中,SR内容被调整以适应网格映射的一个或多个部分。在某些实施例中,SR内容会随着用户位置的变化或用户与SR内容的交互而更新。

苹果的专利还详细介绍了一种电子系统,该系统可能具有一个不透明显示器和至少一个用于捕捉物理设置的图像或视频的成像传感器,它们是物理设置的表示。该系统将图像或视频与虚拟物体结合在一起,并在不透明显示器上显示。

使用该系统的个人,通过该物理设置的图像或视频间接查看该物理设置,并观察叠加在该物理设置之上的虚拟对象。

当系统使用图像传感器捕捉物理设置的图像,并使用这些图像在不透明显示器上显示AR设置时,所显示的图像称为视频信号直通。

另外,用于显示AR设置的电子系统可以具有透明或半透明显示屏,个人可以通过该透明显示屏直接查看物理设置。该系统可以在该透明或半透明显示屏上显示虚拟对象,以便使用该系统的个人观察叠加在该物理设置之上的虚拟对象。

苹果的专利图7A-7B展示了一个SR演示场景的例子。在其中一款应用中,你可以看到商店的布局,而没有产品,通过增强现实,用户将能够看到一个满是商品的商店。

苹果新专利公布一项AR系统 合成网格地图布局下一代娱乐体验

然而,苹果的例子比你想象的要详细得多。苹果公司指出,HMD用户将使用控制器或iPhone来检测用户发出的命令,以进入与视频内容相关的SR体验。

为了响应检测命令,例如,控制器合成物理设置(#105)的网格映射,并检测网格映射中的平面。

布局下一娱乐体验:AR娱乐

然后,苹果深入探讨了一系列可能的未来场景,以说明真实增强现实在未来将如何发展。

在一个例子中,苹果指出,在HMD上观看的视频内容可能相当于电影中的法庭场景。苹果描述了如何让用户看到律师、法官和其他所有人的法庭,就像他们在自己的客厅里一样。

另一个例子描述了体育爱好者如何观看拳击比赛,观看拳手在拳击台上与人群在背景中打斗,但似乎整个战斗就发生在用户的客厅里。

苹果新专利公布一项AR系统 合成网格地图布局下一代娱乐体验

苹果向我们展示了AR的未来,它可以在Apple TV+混合现实头盔上运行的内容上发挥作用,这听起来当然很疯狂。让我们来期待Netflix将如何与之竞争。

苹果的专利图8展示了一种根据物理设置定制SR体验的方法的流程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