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润工业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80%-110% 产品销量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3-30 17:31

挖贝网3月30日,天润工业(00228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47.24万元–18,488.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110%;基本每股收益0.14元/股–0.16元/股。

天润工业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80%-110% 产品销量增长

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80%-110%,业绩增长主要原因如下:受国五切换成国六的排放法规升级、国三汽车淘汰、治超治限持续及基建投资等因素的影响,商用车市场中的货车市场持续景气,公司产品订单饱满,产品销量增长;公司通过不断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产能利用率持续提高;公司努力开拓其他汽车零部件相关业务,为公司提供了新的业绩增长点。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润工业是一家以生产“天”牌内燃机曲轴、连杆为主导产品的曲轴、连杆专业生产企业,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曲轴连杆及高强度螺栓行业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