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铁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6800万-7500万 业务规模大幅提升

财经 挖贝网 2021-03-30 17:31

挖贝网3月30日,天铁股份(300587)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00万元–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02.15%-7,292.08%。

天铁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6800万-7500万 业务规模大幅提升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是:

在我国加快交通强国建设,大力发展都市圈、城市群并强调低碳绿色出行的背景下,轨交行业景气度较高,尤其是城际和市域轨道建设增长较快,公司受益于该类新基建的快速发展,管理层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利用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近几年的产品布局有所收获,公司一季度取得了业务规模和经济效益的大幅提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57万元左右。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铁股份主营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隔离式橡胶减振垫、弹性支承式无砟轨道用橡胶套靴等轨道结构减振产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