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春节档第1!《你好,李焕英》15日预售票房逆袭《唐探3》

财经 前瞻网 2021-02-15 16:04

 

口碑春节档第1!《你好,李焕英》15日预售票房逆袭《唐探3》

今年春节档跑出了一匹“黑马”:《你好,李焕英》凭借超高口碑,后来居上,15日的预售票房超过了此前热度最高的《唐人街探案3》。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4日20:35,上映3天的《你好,李焕英》票房已正式突破10亿。虽然累计票房不及《唐探3》的25亿,但是从势头来看,《你好,李焕英》有后来居上的趋势。

根据当晚的预售数据,2月15日预售票房已达3亿,其中《你好,李焕英》已1.3亿排名第1,而《唐探3》势头趋缓,以1.2亿排名第2。

这一现象主要源于2部电影口碑分化。《你好,李焕英》上映后口碑爆炸,在豆瓣以8.1分开局,现在已升到8.3分,位居春节档第1。而《唐探3》的口碑崩塌,豆瓣以6.8的低分起始,现在已经跌至6分一下,直逼烂片水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