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编是AIE鼻祖!华南理工大学联合创办期刊Aggregate盛大发布

财经 前瞻网 2021-02-26 10:52

 

主编是AIE鼻祖!华南理工大学联合创办期刊Aggregate盛大发布

近日,由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大湾区华南理工大学聚集诱导发光高等研究院(简称AIE高等研究院)和Wiley出版集团合办的期刊Aggregate(《聚集体》)在广州盛大发布。

这本国产期刊旨在成为报道聚集体科学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前沿科技成果的跨学科国际学术期刊。

该期刊出版的文章类型将包括研究论文、综述论文、社论、重要研究亮点评述、人物介绍、一般研究评论、论说文。

读者受众主要包括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化学家、物理学家、材料学家、纳米技术学家、工程学家、生物学家&医学工作者、光电子学家、生态环境学家、分析科学家以及政策制定者。

伴随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在此基础上联合创办的Aggregate学术期刊将与学术共同体互相促进,有利于提升华南理工大学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地位和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Aggregate(《聚集体》)的主编为唐本忠院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香港科技大学化学系讲座教授,也是AIE概念的提出者和研究的引领者,被称为AIE鼻祖。

累计发表学术论文1200余篇,研究成果被引超过8.3万次,h指数134。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等。

该期刊的责任编辑为秦安军教授。编委会则由一批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研究领域的杰出科技工作者组成,保证期刊高质量出版发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